• 1:大智慧封面
  • 2:大智慧股文观止
  • 3:大智慧消息树
  • 4:大智慧机构股票池
  • 5:大智慧大鳄猎物
  • 6:个股点评
  • 7:个股点评
  • 8:机构视点·投资策略
  •  
      2009 11 15
    前一天  后一天  
    按日期查找
    3版:大智慧消息树
    上一版  下一版  
    pdf
     
     
     
      | 3版:大智慧消息树
    一周之最
    数字之窗
    下周猜想
    盘终参
    下周须知
    一周消息榜中榜
    应时小报表·随行就市追寻热点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标题: 作者: 正文: 起始时间: 截止时间: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下周须知
    2009年11月15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港澳资讯 马晋)
      ■下周须知

      11月16日 星期一

      金宇集团(600201)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A股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募资将投向金宇保灵生物年产10亿ml口蹄疫灭活疫苗悬浮培养和6.5亿头份(ml)细菌疫苗项目,将有助于使用效果提升和生产成本降低,前景可看好。

      顺发恒业(000631)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000万股(含)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募资将投向两房地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注入房地产资产后公司资产质量得到提升,大股东万向资源承诺2009年净利润2.16亿元,经营有望步入良性循环。

      11月17日 星期二

      空港股份(600463)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万A股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募资将用于增资北京空港天瑞,建设北京空港企业园企业用房和空港创意产业中心两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近年来土地开发业务保持较好发展势头,可看好。

      济南钢铁(600022)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000万股A股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定向增发投向4号120t转炉工程等两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近期山东钢铁集团重组事宜取得明显进展,目前济南钢铁和莱钢股份已经双双停牌,相关方案需关注。

      11月18日 星期三

      粤电力A(000539)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受让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此次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对湛江中粤的持股比例将达90%。后者将建设云南一处煤矿项目。湛江中粤目前仍然亏损,该煤矿项目却仍在改造中,恐对公司经营造成拖累。

      冠福家用(002102)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募资将用于“一伍一拾”家用品渠道连锁店项目建设,预计在2010年前建成150家规模,年净利润4302万元,将有助于完善公司产业链和发挥物流业优势。

      11月19日 星期四

      智光电气(002169)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A股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募资将用于3000kVA及以上容量智能高压超大功率高压变频调速系统产业化等三个项目,公司预计新增净利润约6753.3万元,有助于缓解产能不足的状况。

      山东海龙(000677)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年产4.5万吨差别化、功能化黄麻浆纤维改造升级项目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近期积极扩张产能并谋求差别化纤维生产,投资项目预计2010年年内达产,公司测算年均利润总额可达2.3亿元。但粘胶行业仍面临成本上涨和出口疲弱压力,谨慎乐观。

      11月20日 星期五

      新民科技(002127)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含)A股股东大会审议日

      点评:公司此次定向增发募资投向年产20万吨差别化纤维涤纶长丝生产线建设一期项目,属差别化纤维项目,有助于提升公司在相关细分市场的地位,但短期对公司财务状况有影响。

      云海金属(002182)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增资及变更为外商投资企业的议案》等议案

      点评:公司子公司巢湖云海镁业近期将建设年产10万吨镁合金项目,达产后打造从原镁到镁合金加工的完整产业链,巩固公司在镁合金行业的领先地位并提升盈利能力,可看好。

      (港澳资讯 马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