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焦点
  • 3:特别报道
  • 4:特别报道
  • 5:特别报道
  • 6:要闻
  • 7:要闻
  • 8:海外
  • 9:金融货币
  • 10:证券·期货
  • 11:证券·期货
  • 12:观点·专栏
  • A1:公司封面
  • A2:公司·热点
  • A3:公司·纵深
  • A4:公司·动向
  • A5:公司·融资
  • A6:信息披露
  • A7:研究·市场
  • A8:上证研究院·宏观新视野
  • A9:股市行情
  • A10:市场数据
  • A11:信息披露
  • A12:信息披露
  • A13:信息披露
  • A14:信息披露
  • A15:信息披露
  • A16:信息披露
  • A17:信息披露
  • A18:信息披露
  • A19:信息披露
  • A20:信息披露
  • A21:信息披露
  • A22:信息披露
  • A23:信息披露
  • A24:信息披露
  • A25:信息披露
  • A26:信息披露
  • A27:信息披露
  • A28:信息披露
  • A29:信息披露
  • A30:信息披露
  • A31:信息披露
  • A32:信息披露
  • A33:信息披露
  • A34:信息披露
  • A35:信息披露
  • A36:信息披露
  • A37:信息披露
  • A38:信息披露
  • A39:信息披露
  • A40:信息披露
  • A41:信息披露
  • A42:信息披露
  • A43:信息披露
  • A44:信息披露
  • A45:信息披露
  • A46:信息披露
  • A47:信息披露
  • A48:信息披露
  • A49:信息披露
  • A50:信息披露
  • A51:信息披露
  • A52:信息披露
  • A53:信息披露
  • A54:信息披露
  • A55:信息披露
  • A56:信息披露
  • A57:信息披露
  • A58:信息披露
  • A59:信息披露
  • A60:信息披露
  • A61:信息披露
  • A62:信息披露
  • A63:信息披露
  • A64:信息披露
  •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
    提示性公告
  •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确定2013年第二季度原料煤收购价格的公告
  •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质押股份的公告
  •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 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完成情况的公告
  •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风险提示公告
  •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度
    第三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  
    2013年4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A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A41版:信息披露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
    提示性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确定2013年第二季度原料煤收购价格的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质押股份的公告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完成情况的公告
    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风险提示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度
    第三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3-04-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3-014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于2013年4月10日下午在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已于2013年3月19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江斌先生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5人,代表股份122,323,13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8,000万股的67.9573%。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3人,代表股份121,874,73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8,000万股的67.7082%;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448,4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8,000万股的0.2491%。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范性文件规定。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22,320,13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75%;无反对票;弃权3,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25%。

      二、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21,877,73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359%;无反对票;弃权445,4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3641%。

      三、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21,877,73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359%;无反对票;弃权445,4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3641%。

      四、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21,877,73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359%;无反对票;弃权445,4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3641%。

      五、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该议案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表决结果为:同意121,877,73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359%;反对445,4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3641%;无弃权票。

      2012年度利润分配以截止2012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人民币(含税),派发现金红利54,000,000.00元人民币,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股;尚未分配利润结转下年。

      六、审议通过《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121,877,73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359%;无反对票;弃权445,4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3641%。

      七、《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方式选举江斌、张兴明、梁传玉、詹锐、陈佳良、马国清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为:

      (1)江斌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2股;

      (2)张兴明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2股;

      (3)梁传玉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2股;

      (4)詹锐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2股;

      (5)陈佳良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2股;

      (6)马国清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2股。

      八、《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方式选举陈旭俊、卢英华、陈守德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为:

      (1)陈旭俊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2股;

      (2)陈守德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2股;

      (3)卢英华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2股。

      九、《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方式选举陆为中、许履中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就任,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为:

      (1)陆为中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3股;

      (2)许履中先生,获得表决权121,874,732股。

      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13年4月8日选举孟新林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孟新林先生将与公司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任期一致。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陈旭俊、卢英华、陈守德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进行了述职。

      本次会议的上述议案及独立董事年度述职报告的详细内容已于2013年3月1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

      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如下见证意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资格,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四月十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孟新林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0年生。2004年6月至今任公司监事,1998年至今任公司车间主任。孟新林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况。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3-015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4月10日下午在厦门市海沧区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江斌主持,公司董事会成员应到九人,实到九人。公司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江斌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张兴明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具体情况为:

      1、江斌先生、陈守德先生、卢英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其中江斌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

      2、卢英华先生、陈守德先生、江斌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其中卢英华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

      3、卢英华先生、陈旭俊先生、陈佳良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其中卢英华为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

      4、陈守德先生、陈旭俊先生、梁传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其中陈守德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

      以上人员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江斌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陈佳良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水陆先生、詹光煌先生、洪彦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五、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马国清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六、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技术总监的议案》;

      聘任李专成先生为公司技术总监,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七、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洪彦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八、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聘任林胜华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九、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丁雪萍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上述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技术总监、董事会秘书、内部审计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简历另行附后。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人数未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对议案四、议案五、议案六、议案七所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日

      附:

      江斌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7年生,工商管理硕士。1997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2010年4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厦门市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曾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江斌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陈佳良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生,大专学历。2001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06年5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厦门鑫达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陈佳良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张水陆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5年生,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6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新阳分公司和东孚分公司负责人,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厦门金达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曾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水陆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詹光煌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5年生,大学本科学历。2008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詹光煌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洪彦女士:女,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5年生,经济学硕士。2011年12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2004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1年11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洪彦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马国清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生,大专学历。2001年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兼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执行监事,厦门鑫达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监事,2013年4月起任公司董事。马国清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李专成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5年生,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10年4月至今任公司技术总监。李专成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林胜华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3年生,毕业于河北地质学院,中级会计师职称。2011年11月至今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曾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公司财务部副经理。

      丁雪萍女士:女,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8年生,英语本科及经济学双学士。2011年12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2011年5月起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曾就职于本公司进出口部。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3-016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4月10日下午在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陆为中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应到三人,实到三人,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等人员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陆为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