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焦点
  • 3:特别报道
  • 4:特别报道
  • 5:特别报道
  • 6:要闻
  • 7:要闻
  • 8:海外
  • 9:金融货币
  • 10:证券·期货
  • 11:证券·期货
  • 12:观点·专栏
  • A1:公司封面
  • A2:公司·热点
  • A3:公司·纵深
  • A4:公司·动向
  • A5:公司·融资
  • A6:信息披露
  • A7:研究·市场
  • A8:上证研究院·宏观新视野
  • A9:股市行情
  • A10:市场数据
  • A11:信息披露
  • A12:信息披露
  • A13:信息披露
  • A14:信息披露
  • A15:信息披露
  • A16:信息披露
  • A17:信息披露
  • A18:信息披露
  • A19:信息披露
  • A20:信息披露
  • A21:信息披露
  • A22:信息披露
  • A23:信息披露
  • A24:信息披露
  • A25:信息披露
  • A26:信息披露
  • A27:信息披露
  • A28:信息披露
  • A29:信息披露
  • A30:信息披露
  • A31:信息披露
  • A32:信息披露
  • A33:信息披露
  • A34:信息披露
  • A35:信息披露
  • A36:信息披露
  • A37:信息披露
  • A38:信息披露
  • A39:信息披露
  • A40:信息披露
  • A41:信息披露
  • A42:信息披露
  • A43:信息披露
  • A44:信息披露
  • A45:信息披露
  • A46:信息披露
  • A47:信息披露
  • A48:信息披露
  • A49:信息披露
  • A50:信息披露
  • A51:信息披露
  • A52:信息披露
  • A53:信息披露
  • A54:信息披露
  • A55:信息披露
  • A56:信息披露
  • A57:信息披露
  • A58:信息披露
  • A59:信息披露
  • A60:信息披露
  • A61:信息披露
  • A62:信息披露
  • A63:信息披露
  • A64:信息披露
  •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
  •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  
    2013年4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A31版:信息披露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3-04-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3-010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奋达科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29日以电话、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13年4月9日在公司办公楼702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肖奋先生主持,应参加董事7人,实到7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现场方式有效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报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2年年度报告》中“第四节 董事会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吴亚德、沈勇、肖逸分别向董事会提交了《2012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5.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2012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703,760.32元,母公司实现净利润92,937,476.28元,按《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9,293,747.63元后,母公司本年实现可分配利润83,643,728.65元。

    经控股股东提议,公司拟实施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2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50,000,00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元(含税),共计派发人民币30,000,000元。

    上述利润分配预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与《公司招股说明书》的有关承诺及《公司章程》的利润分配条款相一致,并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匹配。

    6.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及整改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公司对《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7.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8.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监事会、保荐机构和审计机构对《公司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9.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中瑞岳华担任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聘请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瑞岳华”)担任公司201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鉴于中瑞岳华良好的执业质量和信誉以及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同意继续聘请中瑞岳华担任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10.审议通过《关于向中信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申请5000万元授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向中信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申请5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实际融资金额在综合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11.审议通过《关于提议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召开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1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3月29日以电话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3年4月9日在公司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由监事会主席郭雪松先生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与会监事认为,《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证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12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相关事项。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公司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与会监事认为,《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与公司业绩成长性相匹配,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与会监事认为,公司建立了比较健全的内部控制体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得到有效执行。《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客观、真实、准确反映了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的情况。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与会监事认为,该专项报告与公司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相符。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三年四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2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

    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证监会公告[2012]44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21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格式》等有关规定,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编制了截至2012年12月31日止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563号”文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750万股,发行价格每股人民币12.4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468,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41,634,850.66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426,365,149.34元。该项募集资金已于2012年5月30日全部到位,并经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审国际验字[2012]01020118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截至2012年12月31日止,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项 目金 额(元)
    募集资金净额426,365,149.34 
    减:累计使用募集资金23,709,099.42 
    其中:以前年度已使用金额
    本年度使用金额23,709,099.42 
    加:累计募集资金利息1,963,964.02 
    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404,620,013.94

    截至2012年12月31日止,公司累计使用募集资金23,709,099.42元,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为404,620,013.94元,存放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宝安支行募集资金专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宝安支行募集资金专户、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募集资金专户、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宝安支行募集资金专户及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南新支行募集资金专户。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公司制订了《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1年1月18日,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最大限度地保障公司、股东、债权人及其他利益相关人的合法权益,经由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对募集资金进行管理。

    本公司严格按照《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实行募集资金的专项存款制度,并于2012年6月25日分别与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宝安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宝安支行、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宝安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南新支行(以下称“商业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按照协议的约定,公司已在上述商业银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以活期及定期存款的方式集中存放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截止2012年12月31日止,专户余额为404,620,013.94元。

    本公司对募集资金的使用严格履行《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的申请和审批程序,确保专款专用。公司在进行项目投资时,资金支出按照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履行资金使用审批手续,以保证专款专用。凡涉及募集资金的支出由具体使用部门或单位按照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提出募集资金使用申请,经公司财务部审核后报财务负责人和总经理批准。

    本公司充分保障保荐机构、独立董事以及监事会对募集资金使用和管理的监督权。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公司的保荐机构,采取现场调查、书面问询等方式行使其监督权;公司授权其指定的保荐代表人可以随时到商业银行查询、复印公司专户的资料,公司和商业银行积极配合;三方监管协议的履行情况正常。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参见“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附表)。”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本年度未发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1、公司已披露的募集资金使用相关信息不存在未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的情况。

    2、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使用、管理及披露不存在违规情形。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4月9日

    附表: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012年度
    编制单位: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募集资金总额426,365,149.34本年度投入募集资金总额23,709,099.42
    报告期内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23,709,099.42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比例-
    承诺投资项目和超募资金投向是否已变更项目(含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调整后投资总额(1)本年度投入金额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2)截至期末投资进度(%)(3)=(2)/(1)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本年度实现的效益是否达到预计效益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承诺投资项目          
    1、年新增380万套多媒体音箱扩建项目106,600,000.00106,600,000.0013,556,699.4213,556,699.4212.722013年11月--
    2、年新增420万套美发小家电扩建项目124,000,000.00124,000,000.007,680,900.007,680,900.006.192013年11月--
    3、技术中心扩建项目34,000,000.0034,000,000.002,471,500.002,471,500.007.272013年11月--
    合计 264,600,000.00264,600,000.0023,709,099.4223,709,099.4226.18    
    未达到计划进度或预计收益的情况和原因未达到计划进度的主要原因系深圳市规划国土局对申报募投项目规划报建的批复推迟及设计进度缓慢共同影响所致
    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
    超募资金的金额、用途及使用进展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在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利用自筹资金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行了先行投入。截至2012年6月28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累计金额为2,027.39万元,2012年5月30日募集资金到位后,经我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并知会保荐代表人,于2012年7月16日用募集资金置换先期投入金额2,027.39万元。
    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项目实施出现募集资金结余的金额及原因
    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宝安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宝安支行、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宝安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南新支行募集资金专户,完全用于募集资金的承诺项目和按规定程度补充流动资金使用。
    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或其他情况

    证券代码:002681 证券简称:奋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2-013

    关于召开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3年5月3日(星期五)上午9:30。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6.出席对象:

    (1)截止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3时交易结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广东宝城律师事务所律师。

    7.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石岩洲石路奋达科技园办公大楼702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关于公司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关于公司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4.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5.关于续聘中瑞岳华担任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吴亚德、沈勇和肖逸将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向全体股东作述职报告。

    上述议案业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或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2013年4月1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以现场、信函或传真的方式办理登记。

    2.登记时间:2013年4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3.登记地点: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4.登记要求:

    (1)自然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2)法人股东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3)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4)异地股东可以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信函或传真在4月26日17:0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洲石路奋达科技园(邮编:518108)

    联系人:谢玉平 周桂清

    电话:0755-27353923

    传真:0755-27486663

    2.会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五、备查文件

    1.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一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2013年5月3日召开的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代表本公司/本人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进行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序号议案事项表决意见
    赞同反对弃权
    1关于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关于公司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关于公司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4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5关于续聘中瑞岳华担任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注:请股东将表决意见用“√”填在对应的空格内。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