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焦点
  • 3:特别报道
  • 4:特别报道
  • 5:特别报道
  • 6:要闻
  • 7:要闻
  • 8:海外
  • 9:金融货币
  • 10:证券·期货
  • 11:证券·期货
  • 12:观点·专栏
  • A1:公司封面
  • A2:公司·热点
  • A3:公司·纵深
  • A4:公司·动向
  • A5:公司·融资
  • A6:信息披露
  • A7:研究·市场
  • A8:上证研究院·宏观新视野
  • A9:股市行情
  • A10:市场数据
  • A11:信息披露
  • A12:信息披露
  • A13:信息披露
  • A14:信息披露
  • A15:信息披露
  • A16:信息披露
  • A17:信息披露
  • A18:信息披露
  • A19:信息披露
  • A20:信息披露
  • A21:信息披露
  • A22:信息披露
  • A23:信息披露
  • A24:信息披露
  • A25:信息披露
  • A26:信息披露
  • A27:信息披露
  • A28:信息披露
  • A29:信息披露
  • A30:信息披露
  • A31:信息披露
  • A32:信息披露
  • A33:信息披露
  • A34:信息披露
  • A35:信息披露
  • A36:信息披露
  • A37:信息披露
  • A38:信息披露
  • A39:信息披露
  • A40:信息披露
  • A41:信息披露
  • A42:信息披露
  • A43:信息披露
  • A44:信息披露
  • A45:信息披露
  • A46:信息披露
  • A47:信息披露
  • A48:信息披露
  • A49:信息披露
  • A50:信息披露
  • A51:信息披露
  • A52:信息披露
  • A53:信息披露
  • A54:信息披露
  • A55:信息披露
  • A56:信息披露
  • A57:信息披露
  • A58:信息披露
  • A59:信息披露
  • A60:信息披露
  • A61:信息披露
  • A62:信息披露
  • A63:信息披露
  • A64:信息披露
  • (上接A36版)
  •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补充、更正公告
  •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上海浦力膜制剂辅料有限公司63.77%股权结果的公告
  •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  
    2013年4月11日   按日期查找
    A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A37版:信息披露
    (上接A36版)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补充、更正公告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上海浦力膜制剂辅料有限公司63.77%股权结果的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3-04-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0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4月9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3年4月3日以电子邮件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郑合明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 6名董事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3名董事以通讯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过讨论,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9 票同意、 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4月10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1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4月9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3年4月3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4名监事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1名监事以通讯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和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5 票同意、 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将在6个月内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的相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6个月。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4月10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2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4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占募集资金净额的5.38%,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3年4月9日~2013年10月8日,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本次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

      一、募集资金情况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595号)文核准,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2,700万股,发行价格为22元/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共募集资金总额594,00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57,837,368.70元。

      二、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

      截止2013年3月31日,公司实际使用募集资金49,786.97万元,其中销售网络建设项目使用29,672.73万元;服装(女装)生产线和产品研发中心项目使用5,263.43万元;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偿还银行借款及永久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6,600万元;增资广州市集盛服饰皮具有限公司项目4,510万元;购买济南、广州二处办公写字楼3,739.64万元;其他费用1.17万元。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5,000万元(使用期限:2012年10月11日~2013年4月10日)。募集资金累计利息收入1,039.87万元,专户余额2,036.59万元。

      三、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情况

      公司于2012年10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占募集资金净额的8.96%,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2年10月11日~2013年4月10日。

      截止2013年4月8日,公司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四、本次拟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最大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占募集资金净额的5.38%,使用期限为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即2013年4月9日~2013年10月8日,到期后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本次补充流动资金主要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

      通过此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可减少同等数额的银行借款,按现行同期银行贷款利率5.6%(6个月以内)计算,预计可节约财务费用84万元。

      若募集资金项目因发展需要,实际实施进度超出目前所预计,公司将随时利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及时归还,以确保项目进度。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行为。

      公司在过去十二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并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

      五、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公司此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财务支出,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在过去十二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并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同意公司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六、监事会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补充流动资金,能够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将在6个月内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的相关规定。因此,同意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6个月。

      七、保荐机构意见

      根据相关规定,保荐机构对凯撒股份拟继续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事项进行了专项核查,发表意见如下:

      1、凯撒股份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所涉及的资金总额和使用期限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行为。

      2、凯撒股份已归还前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3、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使用期限为2013年4月9日至2013年10月8日,未超过6个月。

      4、公司在过去十二月内未进行风险投资;并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风险投资。

      5、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事宜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亦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因此,本保荐机构同意凯撒股份本次使用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4月10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3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4月1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