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要闻
  • 3:焦点
  • 4:新闻·市场
  • 5:新闻·财富管理
  • 6:新闻·公司
  • 7:新闻·公司
  • 8:新闻·公司
  • A1:上证观察家
  • A2:评论
  • A3:研究·宏观
  • A4:研究·市场
  • A5:研究·财富
  • A6:数据·图表
  • A7:书评
  • A8:人物
  • B1:公司·信息披露
  • B2:股市行情
  • B3:市场数据
  • B4:信息披露
  • B5:信息披露
  • B6:信息披露
  • B7:信息披露
  • B8:信息披露
  • B9:信息披露
  • B10:信息披露
  • B11:信息披露
  • B12:信息披露
  • B13:信息披露
  • B14:信息披露
  • B15:信息披露
  • B16:信息披露
  • B17:信息披露
  • B18:信息披露
  • B19:信息披露
  • B20:信息披露
  • B21:信息披露
  • B22:信息披露
  • B23:信息披露
  • B24:信息披露
  • B25:信息披露
  • B26:信息披露
  • B27:信息披露
  • B28:信息披露
  • B29:信息披露
  • B30:信息披露
  • B31:信息披露
  • B32:信息披露
  • B33:信息披露
  • B34:信息披露
  • B35:信息披露
  • B36:信息披露
  • B37:信息披露
  • B38:信息披露
  • B39:信息披露
  • B40:信息披露
  • B41:信息披露
  • B42:信息披露
  • B43:信息披露
  • B44:信息披露
  • B45:信息披露
  • B46:信息披露
  • B47:信息披露
  • B48:信息披露
  • B49:信息披露
  • B50:信息披露
  • B51:信息披露
  • B52:信息披露
  • B53:信息披露
  • B54:信息披露
  • B55:信息披露
  • B56:信息披露
  • 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摘要
  • 关于大成景安短融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类基金份额净值和份额累计净值计算与披露方法的说明
  •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增加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 南方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中国工商银行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资助的公告
  •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青海蓓翔四期20MW太阳能
    电站并网的公告
  •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奖励批文的公告
  •  
    2013年12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B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 B50版:信息披露
    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摘要
    关于大成景安短融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类基金份额净值和份额累计净值计算与披露方法的说明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增加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南方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中国工商银行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资助的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青海蓓翔四期20MW太阳能
    电站并网的公告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奖励批文的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3-12-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湘鄂情 公告编号:2013-79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12月18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8名。(公司董事詹毓倩女士缺席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会议由孟凯先生主持,会议逐项审议了各项议案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及提名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票8 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名孟凯、訚肃、孟勇、万钧、申伟、王挺、荆林波、夏维朝、郭民岗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荆林波、夏维朝、郭民岗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孟凯、訚肃、孟勇、万钧、申伟、王挺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本次新聘任董事后,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巨潮资讯网,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参见巨潮资讯网。

      特别提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能与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表决。公司将另行刊登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Confident Echo Holdings Limited(肯菲登特艾蔻控股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同意票8 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

      关于公司此次对外投资的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13年12月24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上的公司《关于收购Confident Echo Holdings Limited(肯菲登特艾蔻控股有限公司)51%股权的公告》(2013-78)。

      特此公告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后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1、孟凯先生简历:

      孟凯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专学历。孟凯先生曾任深圳南海粮食有限公司工程主管、深圳市湘鄂情酒楼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湘鄂情酒楼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孟凯先生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湖北省政协委员、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常务理事、北京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武汉企业商会会长。

      孟凯先生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8,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0%,通过克州湘鄂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8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6%;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9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5%。孟凯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惩戒。

      2、訚肃先生简历:

      訚肃先生, 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訚肃先生曾任深圳南海酒店经理、武汉国宾大酒店执行总经理、深圳长江大酒楼常务副总经理、深圳国贸旋转餐厅总经理、北京湘鄂情酒楼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北京湘鄂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訚肃先生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此外,訚肃先生还为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委员、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北京武汉企业商会副会长、中国餐职业经理专业委员、北京市海淀区餐饮专业委员会委员。

      訚肃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412,00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惩戒。

      3、孟勇先生简历:

      孟勇先生,1965年8月出生,男,汉族,湖北中祥人。大学毕业,军人出身,现为职业投资人。1983年参军入伍,在武汉军区情报部。1987年在海南开发报从事摄影记者;1991年在深圳南油集团房地产公司任办公室主任。1994年在深圳南油文化广场任副总经理。2000年在北京湘鄂情餐饮有限公司任董事。2001年在北京凯咏先歌公司任董事长。2009年至今职业投资人。

      孟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惩戒。

      4、万钧先生简历:

      万钧先生,公司董事、副总裁(任期自2010年10月27日起三年),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万钧先生曾任深圳富临酒店经理、深圳宝得利海鲜酒家副总经理、广东惠州南亚酒店常务副总经理、深圳嘉禾酒店总经理、山东新世纪酒店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广州嘉裕集团副总经理、深圳贸业集团副总经理,深圳湘鄂情副总经理。

      万钧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惩戒。

      5、申伟先生简历:

      申伟先生,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申伟先生曾任北京第二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大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北京中兆律师事务所人合伙人,申伟先生现任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申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惩戒。

      6、王挺先生简历

      王挺先生,1977年出生,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通信专业。主要工作经历: 1999、7-2002、2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2002、3-2004、3 宏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2004、3-2009.3 北京朗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销售总监;2010.3-2012.4 北京华为朗新科技有限公司行业总经理;2012.5-至今北京墨稀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王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惩戒。

      7、荆林波先生简历

      荆林波先生,1966年出生,博士研究生,研究员。荆林波先生先后在厦门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得经济学学士、硕士与博士,1998年7月进入中国社会科学院从事研究工作至今。曾经在伯克利分校做1年的高级访问学者,在多个国家学习交流。现在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社会兼职:世烹联国际饮食文化研究会秘书长;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 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商业政策研究会副会长;全国高等院校贸易经济教学理事会副会长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多个部委特聘专家,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若干大学的兼职教授,荣获孙冶方经济科学奖、万典武商业经济学奖、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成果奖、全国首届信息化优秀成果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商务部优秀成果二等奖,以及中国市场学会、中国物流学会、中国信息学会、中国商经学会、中国连锁协会和中国烹饪协会等多个学术组织和行业组织的奖励。荣获 “中国餐饮60年杰出人物” 、“中国服务业科技创新人物” 与 “中国流通60年突出贡献人物”等称号。参与多项国家与部委的重大课题研究以及重要文件起草,主持国家“十二五”规划子课题。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荆林波先生已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荆林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惩戒。

      8、郭民岗先生简历

      郭民岗先生,1968年出生,硕士研究生。199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本科;1999年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会计学硕士。2003年5月在北京时代网星科技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现任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监、董秘办负责人。拥有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电子工程师; 证券经纪、承销、投资分析、基金管理从业资格; 独立董事资格; 董事会秘书等专业资格证书。

      郭民岗先生已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郭民岗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惩戒。

      9、夏维朝先生简历

      夏维朝,男,汉族,安徽合肥人,1965年5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与会计学教授。

      曾任黑龙江商学院(现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教研室、财务教研室主任,2000年4月至2001年3月在香港何苏会计师行从事审计与税务工作,2008年7月至2011年6月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2004年6月至2008年6月担任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08年1月至今担任东莞劲胜精密组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主持并参与完成“九五”、“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专题六项,主持国家高科技“863”计划专题一项,主持起草推荐性国家标准四项、主持和参与其他科研课题十余项。获原国家国内贸易局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黑龙江省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2006年深圳市优秀会计工作者。在公司财务与会计、商业信息化等方面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四十多篇,主编和参与编写教材十余部,独立编著一部。

      担任全国商业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广东省高级职称评审专家、深圳市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家、深圳市会计学会高级会员、深圳市南山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等社会职务。

      夏维朝先生已取得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夏维朝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惩戒。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湘鄂情 公告编号:2013-80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12月11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正新先生主持并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及提名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 票,弃权票0 票)。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提名刘小麟先生、陈雷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本次新聘任监事后,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后附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1、刘小麟先生简历:

      刘小麟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刘小麟先生曾在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任职、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任职,现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志新桥店、北四环店、月坛店法定代表人。

      刘小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6万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也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

      2、陈蕾女士简历

      陈蕾女士,1979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2005年入职公司,历任公司上海徐汇店副总经理、北京定慧寺店副总经理、金源店、慧台店、大成路店总经理、公司营运部副总监等职。现任公司北京区域副总经理。

      陈蕾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也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湘鄂情 公告编号:2013-81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已经届满,为保证公司监事会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13年12月22日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应参加职工代表121名,实际参加代表118名,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燕素娟女士主持。

      会议经过认真研究讨论,一致同意选举陶爱国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陶爱国先生将与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附:陶爱国先生简历

      陶爱国先生,1975年出生,湖北应城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餐饮从业经验二十余年。历任深圳市蛇口湘鄂情厨师长、成都湘鄂情寒舍厨师长、湖南湘鄂情餐饮投资管理公司厨师长、北京湘鄂情志新桥店厨师长、广渠门店任厨师长、董事长助理、龙德华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西单店任厨师长。

      陶爱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也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

      特此公告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