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封面
  • 2:要闻
  • 3:焦点
  • 4:新闻·市场
  • 5:新闻·财富管理
  • 6:新闻·公司
  • 7:新闻·公司
  • 8:新闻·公司
  • A1:上证观察家
  • A2:评论
  • A3:研究·宏观
  • A4:研究·宏观
  • A5:研究·市场
  • A6:数据·图表
  • A7:书评
  • A8:人物
  • B1:公司·信息披露
  • B2:股市行情
  • B3:市场数据
  • B4:数据
  • B5:信息披露
  • B6:信息披露
  • B7:信息披露
  • B8:信息披露
  • B9:信息披露
  • B10:信息披露
  • B11:信息披露
  • B12:信息披露
  • B13:信息披露
  • B14:信息披露
  • B15:信息披露
  • B16:信息披露
  • B17:信息披露
  • B18:信息披露
  • B19:信息披露
  • B20:信息披露
  • B21:信息披露
  • B22:信息披露
  • B23:信息披露
  • B24:信息披露
  • B25:信息披露
  • B26:信息披露
  • B27:信息披露
  • B28:信息披露
  • B29:信息披露
  • B30:信息披露
  • B31:信息披露
  • B32:信息披露
  • B33:信息披露
  • B34:信息披露
  • B35:信息披露
  • B36:信息披露
  • B37:信息披露
  • B38:信息披露
  • B39:信息披露
  • B40:信息披露
  • B41:信息披露
  • B42:信息披露
  • B43:信息披露
  • B44:信息披露
  • B45:信息披露
  • B46:信息披露
  • B47:信息披露
  • B48:信息披露
  • B49:信息披露
  • B50:信息披露
  • B51:信息披露
  • B52:信息披露
  •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2014年6月份主要产品销量数据的公告
  •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公告
  •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中海惠裕纯债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之惠裕A份额折算和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
  •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2014年独立董事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 东吴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  
    2014年7月8日   按日期查找
    B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 B52版:信息披露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2014年6月份主要产品销量数据的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海惠裕纯债分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之惠裕A份额折算和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2014年独立董事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瑞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东吴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更多新闻请登陆中国证券网 > > >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上海证券报社授权,中国证券网独家全权代理《上海证券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中国证券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中国证券网联系 (400-820-0277) 。
     
    稿件搜索:
      本版导航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收藏 | 打印 | 推荐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4-07-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4-038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第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于2014年7月7日(星期一)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宁伯街9号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1608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6月2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5名,实到董事12名,李庚生董事、关天罡董事、姜国华董事由于公务原因不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已分别授权周刚董事、刘海峡董事、赵洁董事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公司4名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进行先生主持,经出席会议的董事举手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批准《关于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就煤化工及相关项目签订重组框架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就煤化工及相关项目合作重组事项签署框架协议。

      有关上述重组事项框架协议详情,请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大唐发电关于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重组框架协议〉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同意杨文春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冯根福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并将上述董事调整事项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即2016年6月30日);

      2、同意李庚生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李恒远先生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卸任之日均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李庚生先生及李恒远先生均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就其卸任本公司董事一事,并无其它事宜须知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 及本公司股东。

      3、董事会对李庚生先生及李恒远先生任董事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对李庚生先生及李恒远先生多年来对公司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及崇高敬意。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任免、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 等相关规定。被提名人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相关政策监督及协调能力;其任职资格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 //www.see.com.cn)。

      上述2名董事候选人履历请见附件。

      鉴于上述第二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适时发布股东大会通知。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7日

      附件:

      杨文春先生简历:

      现年49岁,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计划部经理。杨先生历任天津杨柳青热电厂检修车间工程师、运行车间主任、扩建处总工助理,华能杨柳青热电厂发电部部长,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助理兼实业公司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兼安全生产技术部部长、副总经理,天津市津能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资产管理部经理、总经理助理。2013年11月起任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计划部经理。杨先生长期从事发电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在电力企业生产运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冯根福先生简历:

      现年57岁,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冯博士历任陕西财经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主编,工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2000年5月起任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冯博士现任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831)、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343)、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561)独立董事,中国工业经济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冯博士长期从事经济和金融教育与行政管理工作,在经济和金融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4-039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签署《重组框架协议》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7月7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国新公司”)签署了《煤化工及相关项目重组框架协议》,(“重组框架协议”),拟就本公司煤化工板块及相关项目进行重组。重组事项尚待进一步订立有关交易协议,方可作实。

      一、《重组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1、重组范围

      公司及所属企业在煤化工及相关产业的投资项目,包括:内蒙古大唐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以及相关的配套和关联项目。

      2、重组方式

      (1)通过合作重组或股权收购,国新公司获得本公司煤化工板块及相关项目资产或股权。

      (2)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府有关部门相关规定,依据审计及资产评估结果,协商确定交易价格。

      3、审计、评估

      审计、评估基准日设定为2014年6月30日。

      4、过渡期安排:

      (1)从协议签署之日至交割日期间,由国新公司和本公司成立管委会,本公司对过渡期间的生产经营和安全稳定等事项负责。

      (2)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本公司负责对重组标的人事变动、人事劳动关系、重大资产变化、重大资金支出、重大业务调整等暂时冻结。

      二、合作方介绍

      国新公司是2010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推进中央企业布局结构调整的重要平台,成立国新公司是国资委推进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优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公司主要从事国有资产经营与管理、国有股权经营与管理、资本运营、受托管理等业务。

      三、签署《重组框架协议》对本公司的影响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为了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投资开发了煤化工产业。为落实国家近年对经济结构调整的要求,公司拟调整产业结构,与国新公司合作对本公司煤化工业务板块及相关项目进行重组。

      重组事项的顺利开展,将有利于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推进公司战略调整,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将资金、管理、技术资源更有效的集中至本公司主营业务,巩固公司发电板块优势;有助于未来公司盈利水平的改善及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更大的利益。

      本次交易价格将依据审计及资产评估结果协商确定,以保证交易的公允性。

      本公司确认,此次重组事项未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标准。

      四、重组事项尚待进一步订立有关交易协议,方可作实。届时,公司将就重组事项进一步发布公告。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八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

      2、《重组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7日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4-040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有关业务板块重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日起停牌,并已于2014年6月30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2014年7月7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第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就煤化工及相关项目签订重组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就煤化工及相关项目合作重组事项签署框架协议。上述决议的具体内容以及框架协议详情请见公司于2014年7月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8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