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月1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杨江涛先生致结束词

2017-01-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今天积极参与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网上路演。经过短短三个多小时的沟通交流,朋友们就集友股份的主营业务、经营业绩、核心竞争力和未来的美好愿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感谢各位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积极借鉴、不断完善。

此次的网络交流不仅拓展了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更增进了我们的感情,为我们建立长久互信的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而又坚实的基础。

公司将牢牢把握住烟用接装纸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以此次上市为契机,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投入,进一步增强公司研发实力,建立完善的从技术开发到产业化应用的发展模式。同时按照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规划扩张现有产品的产能,进一步提升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集友股份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努力提高公司的运营质量和综合竞争实力,保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绝不辜负各位投资者朋友的厚望。

由于时间有限,今天的网上路演可能无法对所有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但集友股份依然会与所有投资者朋友保持积极真诚的沟通,欢迎投资者朋友们通过各种方式与我们保持联系,继续关注和支持集友股份。

在此,我谨代表公司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集友股份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及中国证券网提供的网络支持平台,感谢国海证券以及所有参与发行上市的中介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工作。

最后,祝各位投资者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