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2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7-02-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81 证券简称:双箭股份 公告编号:2017-004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17年2月10日在公司召开。会议选举了陆新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陆新会简历见附件),其将与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最近二年内未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本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本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本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职工代表监事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七年二月十一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陆新会,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73年8月,本科学历,2001年2月进入公司行政部工作,历任行政部科员、环安科副科长、宣教科副科长,现任人资企管部副经理兼行政科科长。2016年1月27起至今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截至披露日,陆新会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同时,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陆新会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