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保荐代表人贾彦先生致辞

2017-05-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保荐代表人贾彦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投资者、所有关心支持秦安股份的朋友们:

大家好!

作为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并与大家深入交流。我谨代表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今天所有参加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秦安股份是一家从事汽车发动机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和变速器关键零部件铸造及机加的专业厂家和一级供应商,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设计开发互动能力及中国制造优势的成长型企业。自成立以来,秦安股份曾多次被客户授予“优秀创新奖”、“最佳开发奖”等奖项。秦安股份目前核心产品批量生产的质量表现稳健,其中为长安福特配套的汽车发动机精加工零部件产品曾达到连续24个月0PPM的水平,获得长安福特“卓越质量奖”。公司曾多次被客户授予“优秀供应商”、“最佳供应商”、“优秀质量奖”、“优秀品质奖”、“质量表现优异奖”等奖项。

目前,秦安股份已在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具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及竞争实力,成为领先企业之一。本次登陆A股资本市场后,通过资本实力的增强,秦安股份将能够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业务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把握市场机遇,以更加规范的管理、更加稳健的经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馈投资者。

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长城证券将切实履行保荐义务,勤勉尽职,做好持续督导工作。我们也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投资者朋友们能够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秦安股份,从而准确把握秦安股份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各位投资者朋友的问题,我们也将认真、负责地进行回答,希望秦安股份能够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欢迎大家踊跃提问、积极认购。

最后,预祝秦安股份本次发行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