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华鸣先生致结束词

2017-05-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华鸣先生致结束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及所有关心支持秦安股份的朋友们:

大家好!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活动即将结束,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参与。在此,我谨代表秦安股份对上市过程中一直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界朋友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三个小时的交流中,我们与各位朋友共同探讨了秦安股份的竞争优势、经营管理和发展战略等问题,相信大家对秦安股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我们非常感谢广大投资者朋友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借鉴和吸收。

通过与大家的沟通与交流,我们深深体会到未来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使命和责任。登陆资本市场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关心与厚爱。

网上路演虽然结束了,但秦安股份与广大投资者朋友的沟通交流才刚刚拉开序幕。我们真诚地希望在秦安股份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任、支持和踊跃参与,感谢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长城证券和所有中介机构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也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在此次交流活动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