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YUANMING TANG先生致辞

2017-05-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YUANMING TANG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及所有关心支持秦安股份的朋友们:

大家好!欢迎大家莅临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在此,我谨代表秦安股份向今天参加网上交流的各位投资者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大投资者和各界朋友给予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能使大家对秦安股份有更深入的了解!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从事汽车发动机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和变速器关键零部件生产配套的专业厂家,是集铸造和机加一体化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秦安股份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具备较强的开发能力和制造能力,并以优良的产品、稳健的质量业绩、优质的服务和具有竞争力的成本,成为业界汽车制造厂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坚持“技高一筹,领先一步”的发展策略,追求卓越不断超越,在新品研发、产品交付,商务合作、诚信经营等方面都赢得了客户和行业的认可和多项荣誉:多次被客户授予“优秀供应商”、“最佳供应商”、“优秀质量奖”、“优秀品质奖”、“质量表现优异奖”、“最佳开发奖”等奖项, 被行业授予“优质铸造金奖”、“中国铸造行业分行业排头兵”,并多次被辖区政府授予年度民营企业十强、年度纳税企业十强、年度工业企业十强等称号。2014年-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0.33亿元、11.75亿元、1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利润分别为2.10亿元、2.47亿元、2.18亿元。

此次发行上市,是秦安股份发展的一次重要跨越,必将翻开秦安股份发展新的篇章。我们将借助资本市场的推动力,不断完善公司管理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把握市场机遇,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

我真诚地希望,通过此次网上路演,广大投资者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秦安股份的投资价值和未来发展前景,同时也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积极借鉴、不断完善。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大力支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