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版 要闻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第十届“诚信托”奖评选
微信投票进入收官阶段

2017-05-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记者 金苹苹 ○编辑 长弓

⊙记者 金苹苹 ○编辑 长弓

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第十届“诚信托”奖评选微信投票活动,自4月下旬正式启动以来,备受业界关注,目前已进入收官阶段。

从目前的数据情况来看,第十届“诚信托”奖微信投票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投资者和信托公司的高度关注,截至记者发稿,已有上百万人次参与了此次微信投票活动。兴业信托、中原信托、光大兴陇信托等公司暂居于信托公司投票排名前列。

据悉,此次“诚信托”评选设置的微信投票环节,主要目的是为了选出那些投资者认为值得托付和信赖的信托公司。目前,“诚信托”微信投票通道仍处于打开状态,只要关注上海证券报微信公众号,进入问卷调查栏目,选择“诚信托”便可为相关信托公司投票。相关投票通道将于5月8日关闭。

届时,得票最多的信托公司将获得“最具网络人气信托公司奖”。为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微信投票过程中若查到刷票行为,所投票数将全部作废票处理。

“2017中国信托业峰会”暨第十届“诚信托”奖颁奖将于5月23日在上海浦东举行。本次峰会将以“回归与重构 信托业可持续发展之路”为主题,探讨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信托公司如何抓住机遇,根据各自的资源禀赋和目标定位,探索差异化、专业化的发展路径,更好地助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