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
董事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臧晨曦先生致辞

2017-05-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

董事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臧晨曦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民生证券对所有参与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海鸥股份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非常高兴能借助今天这个平台,与大家诚心交流、诚意探讨海鸥股份的发展与未来。

海鸥股份主要从事工业冷却塔的研发、设计、制造及安装业务,并依托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提供工业冷却塔相关的技术服务。海鸥股份主要产品为机力通风冷却塔,其销量在国内机力通风冷却塔厂商中排名前列,并且是全球冷却塔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作为海鸥股份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们有幸同海鸥股份并肩经历了发行上市的全过程,经过多年的积累,海鸥股份在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公司的发行和上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迈入资本市场的海鸥股份必定能够凭研发实力和成长潜力,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推介,广大投资者能够充分认识到海鸥股份的投资价值。我们真诚地欢迎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提问,积极参与本次海鸥股份的A股发行。

最后,预祝本次网上路演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各位投资者对海鸥股份的关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