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刘立先生致结束词

2017-05-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刘立先生致结束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

大家好!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交所上市的网上路演活动即将结束。非常感谢各位投资者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参与,以及对海鸥股份的关爱、信任和支持,感谢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以及所有中介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也衷心感谢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为我们提供了这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

海鸥股份作为一家专业的大型冷却塔生产企业,在冷却塔领域已形成了涵盖研发、制造、营销、售后服务的完整业务体系,具有了一定的生产规模和广泛的客户基础,拥有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较好的市场声誉和较强的市场影响力。本次发行上市既是对公司过去多年经营发展成果的肯定,同时也推动公司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将通过资本市场的力量持续推进国际化经营战略,不断加大对生产设备、研发设备、检测设备和环保设备的投资和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使海鸥股份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们深深感受到大家对海鸥股份的关心、支持和肯定,各位投资者朋友也积极踊跃地参与了网上交流,就海鸥股份的战略规划、经营管理和未来发展等多层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这既增进了我们的相互了解,也为大家今后的长期信任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们一定会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努力消化吸收,从而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回报广大投资者的支持。本次网上路演的时间虽短暂,但海鸥股份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是持续和畅通的。希望在海鸥股份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能够得到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与关爱。

再次感谢各位投资者对海鸥股份的信任与支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