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总经理吴祝平先生致辞

2017-05-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总经理吴祝平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朋友、各位嘉宾、各位网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通过网络平台,就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和大家进行网上交流,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全体成员,向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各界朋友,以及长期关心、支持海鸥股份的各位投资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也非常感谢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的大力支持与辛苦工作!

海鸥股份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江苏省超大型高效节能冷却塔工程技术中心。公司及子公司共获得76项专利,多个系列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在节能、消雾、降噪、海水循环技术等领域获得多项研究成果。按行业发展趋势及自身业务发展需求,海鸥股份大力发展环保节能型冷却塔业务,积极推进外延式的国际化拓张策略,力求形成全球化服务能力,使海鸥股份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冷却塔研发、设计、制造企业。

首次公开发行A股,是海鸥股份发展历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它不是目标,而是新的起点。今后,海鸥股份的发展将与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紧密相连,将在大家的监督和支持下发展壮大。海鸥股份将借助资本市场这一更高的平台,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回馈我们的社会!

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广大投资者能够对海鸥股份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我们也会充分地听取广大投资者朋友的建议,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是海鸥股份未来持续发展的动力!接下来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本着诚信、负责的态度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为大家呈现一个真实的海鸥股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