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04 证券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17-053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拟与和平财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平控股”)在上海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南华生物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以进一步完善业务布局,加快健康产业的发展,寻求协同,把握战略性投资机会,并在上海及周边地区进行医疗健康主业的展业(详见公司6月27日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7-045)。

2017年7月24日,公司收到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名称:上海南华基业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8MAIJMAT1ATX3

三、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四、住所:上海市青浦区青安路1097号

五、法定代表人:石磊

六、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七、成立日期:2017年7月21日

八、营业期限:2017年7月21日至2027年7月20日

九、经营范围:医疗科技、医疗器械及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 让与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000504 证券简称:南华生物 公告编号:2017-054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此事项拟交易标的为大健康行业相关的第三方公司资产(或股权),预计交易金额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标准,拟聘请的中介机构尚未确定,预计交易方式为现金购买或其他交易方式。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给公司股价造成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504,股票简称:南华生物)自2017年7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在停牌期间,我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所有信息均以本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