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
增加标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38 证券简称:深大通 公告编号:2017-080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

增加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2日开市起停牌。2017年5月1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2017-045)、2017年5月2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7-046)、2017年6月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2017-047)、2017年6月1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2017-050)、2017年6月17日、6月24日、7月1日、7月8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2017-051、2017-060、2017-066、2017-068)、2017年7月12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2017-071)、2017年7月1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2017-079)。

为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公司与北京亚群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群传媒”)进行了接洽和商务谈判。经审慎考虑,在拟收购海南龙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敦和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公司拟增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亚群传媒。亚群传媒所处行业为广告业。亚群传媒股东曹黎明、董艳各持股50%,截至目前曹黎明先生、董艳女士与公司没有关联关系。

由于本次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购买标的资产范围可能有所调整,或涉及其他与上述主体相关的标的资产。

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正在筹备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38 证券简称:深大通 公告编号:2017-081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通知,获悉其所持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曹林芳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50,231,5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1%。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43,181,0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6%。

二、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