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89 证券简称:亚振家居 公告编号:2017-019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7年5月17日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14日、5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其他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

目前,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已取得南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注册名称:

变更前: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6007206599891

名称: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江苏省如东县曹埠镇亚振桥

法定代表人:高伟

注册资本:21896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0年08月15日

营业期限:2000年08月15日至 ******

经营范围:家具的设计、制造、销售;铝木门窗、楼梯扶手、房屋装饰材料的生产、销售;家具、家居用品的批发;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0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