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分公司部分装置复产的提示性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石大胜华 公告编号:临2017-029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分公司部分装置复产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6日发布了《关于分公司部分装置停产的公告》(临2017-023)、2017年7月7日发布了《关于分公司部分装置停产的补充公告》(临2017-024)、2017年7月8日发布了《关于分公司部分装置停产再次补充公告》(临2017-025),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临时公告。

分公司部分装置停产后,公司立即按照停产整顿的有关要求对装置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并利用此时间提前进行了装置的年度正常检修工作。近日,公司已完成整改,公司分公司涉及停产的20 万吨/年生燃装置、20 万吨/年混合碳四深加工装置将陆续开工复产。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统计,本次停产对公司2017年度销售收入未构成重大影响;综合考虑人工费用和固定资产折旧等各种因素,停产期间合计减少公司利润约260万元,不会对公司2017年度净利润构成重大影响,公司2017年度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的2017年年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