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注册资本工商变更
登记及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三证合一”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38 证券简称:一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28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注册资本工商变更

登记及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三证合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2015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和 2016 年第一次 A 股类别股东会议及 2016 年第一次 H 股类别股东会议授权, 于2017年5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及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已回购的1,005 万股 H 股股份予以注销并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同时修订公司《章程》。(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发的《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股份总数减少10,050,000股,注册资本减少人民币10,050,000元,减少后的公司股份总数为985,850,000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85,850,000元。

同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5】50号)以及《工商总局等六部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的通知》(工商企注字[2015]121 号)的文件要求,公司完成了原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三证合一”,合并后的公司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10000170005381W。

公司营业执照其他登记项目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