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17-056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2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金额为人民币 6,400 万元整;同意公司向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金额为人民币 1,600 万元整,两家分行合计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8,000 万元整。授信期限5年,用于流动资金周转,可循环使用。授信方式为由世联地产顾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联中国”)以其持有的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提供质押担保。上述授信的利息、费用和利率等条件由公司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协商确定。

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收到控股股东世联中国的通知,世联中国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给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并已办理完相关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世联中国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805,051,1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37%;世联中国累计质押公司股份483,8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0.10%,占公司总股本的23.66%。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