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股东增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59 证券简称:中百集团 公告编号:2017-26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股东增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收到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商联”)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函,具体函告内容如下:

一、增持人:

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关联方华汉投资

二、增持目的及计划

本增持计划是基于对中百集团的企业价值和发展前景的信心,具体增持计划为:自首次增持日(2017年7月25日)起12个月内,增持股份比例不超过中百集团总股本681,021,500股的2%(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三、增持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四、本次增持前持股情况

增持计划实施前,武商联持有中百集团123,067,656股,占中百集团总股本的18.071%,华汉投资持有中百集团94,853,195股,占中百集团总股本的13.928%。武商联与关联方华汉投资合计持有中百集团股份共计217,920,851股,占中百集团总股本的32%。

五、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2017年7月25日,武商联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中百集团共计2,587,778股,占总股本的0.379%,平均价格9.32元/股。

完成上述增持后,武商联对中百集团持股数为125,655,434股,占总股本的18.451%;武商联与关联方合计持有中百集团股份共计220,508,629股,占中百集团总股本的32.379%。

六、武商联的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的有关规定。本次增持完成后,武商联将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七、武商联承诺

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中百集团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及短线交易。

八、其他

武商联本次增持后不会导致中百集团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