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未达行权条件的剩余股票
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04 证券简称:恒宝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4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未达行权条件的剩余股票

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1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回购注销未达到行权/解锁条件的剩余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暨股权激励计划终止的议案》,因公司2016年业绩考核指标未满足《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期权第三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根据相关规定以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决定注销首次授予的6名激励对象相应的第三个行权期所获授的股票期权9.6万份。具体详见《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注销/回购注销未达到行权/解锁条件的剩余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暨股权激励计划终止的公告》(2017-041)。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于2017年7月25日完成上述已作废的9.6万股股票期权的注销。本次股票期权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股票期权至此已全部注销。

特此公告。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