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09证券简称:合诚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5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监理合同;合同金额按施工合同价的1.104%计取,目前因施工合同暂未签定,施工合同价暂未确定。

●合同生效条件:经双方签字盖章后,公司按约定提交履约保函后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约60个月(其中:施工期监理约36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约24个月)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该项目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西部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及业务拓展能力,并将对公司未来三年内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由于合同金额尚未最终确定,因此合同履行影响公司财务指标的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测算。

●特别风险提示:详见本公告“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诚股份”或“公司”)今日与新疆克州交通运输局签署了克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项目第A标段(阿克陶县)的《监理合同》。合诚股份针对此项目,分别于2017年7月5日、2017年7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合诚股份关于项目预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0)、《合诚股份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1)。

一、 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 合同标的情况

1、 项目名称:新疆克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A标段

2、 项目建设地点:新疆克州阿克陶县

3、 工程投资额:约78.08亿元

4、 工程内容:路基工程、路面工程、防护工程、排水工程、桥涵工程、通道工程、隧道工程、路线交叉工程、景观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环保水保、机电工程、房建工程、收费站及服务区等工程的安全、质量、费用、进度、合同等全部监理工作

(二) 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新疆克州交通运输局,隶属克州党委、人民政府的领导,是克州人民政府主管全州县乡道路建设和交通运输行业的行政职能部门。2017年上半年,新疆克州357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已开工342个,开工率为95.8%,较去年同期增加13个百分点;累计完成投资112.8亿元,同比增长89.6%,完成目标任务的51%,较去年同期增加14个百分点。6月份完成投资46.2亿元,同比增长72%。1-5月份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全疆排名第二,投资增速全疆排名第四。(数据来源:新疆人民政府网站)

二、 合同主要条款

1、 合同金额:按施工合同价的1.104%计取,目前施工合同价还未确定。

2、 支付方式:采用分期支付的方式,每季度按实际完成的工程建安费*中标费率1.104%。

3、 履行地点:新疆克州阿克陶县

4、 合同履行期限:约60个月(其中:施工期监理约36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约24个月)

5、 争议解决方式:因执行本协议产生纠纷,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施工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

6、 合同生效条件:经双方签字盖章后,公司按约定提交履约保函后生效。

7、 合同签署时间和地点:2017年7月25日,在新疆克州交通运输局签订。

三、 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 根据工程投资额及合同价的计算方式推算,本项目是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揽的最高金额的监理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在西部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及业务拓展能力,为公司实现全国性战略布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2、 合同约定的项目建设期约60个月(其中:施工期监理约36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约24个月)。若该合同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三年内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目前因招标人尚未与施工方签订施工合同,施工合同价暂未确定,监理合同价=施工合同价*投标监理费率1.104%,因此合同履行影响公司财务指标的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测算。

3、 本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四、 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由于该项目工期较长,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人工成本上涨、安全生产责任、或因不可抗力导致合同履约的时间延长、终止等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