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17-049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世嘉科技,证券代码:002796)自2017年6月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经论证确认,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相关公告:2017年6月3日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9);2017年6月10日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1);2017年6月16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2);2017年6月23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3);2017年6月30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4);2017年7月5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5);2017年7月12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6);2017年7月19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8)。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为:(1)主要交易对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交易对方为重组标的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系公司无关联的第三方;(2)交易方式: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3)标的资产情况: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为通信设备制造业,公司拟购买标的公司部分或者全部股东的股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有序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公司计划在上述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本公司承诺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即承诺争取在2017年8月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8月7日(星期一)开市时起复牌,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原因。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如公司股票停牌时间累计未超过3个月,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如公司股票停牌时间累计超过3个月,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