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办理份额折算业务期间申万军工A份额停复牌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因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7年7月25日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本基金申万军工A份额(基金代码为:“150186”,基金简称为“军工A级”)将于2017年7月26日暂停交易,并于2017年7月27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7年7月27日军工A级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7年7月26日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军工A级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军工A级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基准收益后与2017年7月27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17年7月27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