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93 证券简称:创兴资源 编号:临2017-024号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诉讼受理的基本情况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7年7月7日至2017年7月25日收到了上海市第一人民中级法院(以下简称“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根据《应诉通知书》,法院已受理104名原告诉本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

二、本次诉讼案件的基本情况

1、诉讼当事人

原告:104名自然人

被告: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原告的诉讼请求:

(1)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的经济损失合计1,866.81万元;

(2)判令被告承担案件的诉讼费用。

3、主要事实与理由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15]25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对被告的虚假陈述行为进行了处罚,被告存在虚假陈述违法行为。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本次诉讼案件尚未开庭审理,其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公司根据本次诉讼案件受理情况计提预计负债并列入营业外支出1,866.81万元。

公司正积极商讨应诉方案以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并将密切关注上述诉讼案件的进展状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