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变动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84 证券简称:西陇科学 公告编号:2017-051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变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之一黄侦凯先生1通知:2017年7月21日,黄侦凯先生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2017年7月24日,黄侦凯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票重新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股票质押解除情况

二、股票质押情况

(1黄伟波、黄伟鹏、黄伟鹏、黄侦凯、黄侦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与一致行动人。)

三、 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黄侦凯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15,24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1%。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5,240,000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99.9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

四、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解除证明;

2、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交易协议书;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质押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