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17-032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7月20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7年7月25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路清华信息港研发楼A栋12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罗瑞发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结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对公司组织结构及各机构、部门的职能进行调整,以适应公司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提升公司运营效率。调整后的组织结构如下:

1、治理层:

(1)股东大会;

(2)董事会:下设董秘办、战略发展与投资审查委员会、审计及预算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机构,审计及预算审核委员会下设审计法务部;

(3)监事会。

2、经营层:

(1)高级管理人员: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2)首席运营官;

(3)首席技术官;

(4)总裁助理;

(5)管理委员会:经营管理委员会、品牌与文化管理委员会、产品与市场管理委员会、质量管理委员会、保密管理委员会;

(6)职能部门:下设总裁办、营销中心、研究院、技术中心、采购中心、财务中心、质量中心、管理中心、人力行政中心、战略市场部等10个职能部门,及下设高速公路业务部、ETC+业务部、城市ITS业务部、物联网业务部、RFID业务部、汽车电子业务部、国际业务部等7个业务部,在技术中心下设工业设计中心;

(7)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天河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杭州分公司、成都分公司;

(8)驻外办事处:南京办事处、武汉办事处、昆明办事处。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