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的补充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02 股票简称:晋亿实业 编号:临2017-021号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编号:2017-020),现将公司2017年半年度业绩变动主要原因补充公告如下: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500-85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52%-299%。主要原因是公司管理层根据长期的钢材采购经验合理采购,上半年利用钢材价格上涨及公司库存充足的有利时机,及时调整紧固件产品的售价,从而使报告期内主营业务利润大幅上升。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