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聘
富国中证高端制造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经理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年07月2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本公司已按有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6日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变更单笔申购最低金额、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的

公 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向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7年7月26日起(具体截止日期另行公告),通过各销售机构(不含本公司直销网点)以场外前端申购方式申购以下基金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和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变更为10.00元: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采用前端收费模式申购上述基金的,适用以上变更后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和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的限制。投资者以后端申购方式,或通过本公司直销网点申购上述基金的,不适用以上变更后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和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的限制。

上述基金各代销机构设置的前端申购方式单笔申购最低金额、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不得低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值,但可以等于或高于上述值。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以前端申购方式申购上述基金的,须遵循代销机构所设定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的限制,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本公司进行咨询:

客户服务电话:95105686,4008880688(全国统一,均免长途话费)

网址:www.fullgoal.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