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内蒙古伊泰广联煤化有限责任公司
转让产能置换指标的进展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900948 股票简称:伊泰B股 编号:临2017-031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内蒙古伊泰广联煤化有限责任公司

转让产能置换指标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7月21日公司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向内蒙古伊泰广联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伊泰广联”)转让产能置换指标的议案,具体内容参见公司于2017年7月22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的《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内蒙古伊泰广联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转让产能置换指标的公告》。

公司在办理上述产能置换指标转让过程中了解到,相关部门对于煤炭企业将其从公开市场竞拍所得的产能置换指标转让给第三方的规定尚不明确,此次交易是否符合有关规定存在不确定,因此,为充分保障公司及股东利益,经慎重考虑,公司与伊泰广联友好协商,决定终止向伊泰广联转让该等产能置换指标。

特此公告。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