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更名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17-064

债券代码:143083 债券简称:17金诚01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金诚信力合矿山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院”)更名为“金诚信矿山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目前,设计院已办理完毕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 称:金诚信矿山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00686191912A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 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开路3号科技创新园2A27-19室

法定代表人:王友成

注册资本:伍仟伍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9年4月21日

营业期限:2009年4月21日至2039年4月21日

经营范围:矿山工程的设计与咨询、矿产品、矿山机械设备、普通机械的销售;矿山机械及配件的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