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版 公司  查看版面PDF

信雅达
中标工商银行加密机整合项目

2018-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日前,信雅达中标工商银行加密机整合项目。作为工商银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信雅达将为实现金融信息安全核心产品的国产自主可控贡献力量。

为实现金融领域信息安全核心产品及系统的国产自主可控,国务院曾发布《金融领域密码应用指导意见》,要求各金融机构逐步采用国产密码算法,建立以国产密码为主要支撑的金融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工商银行积极响应,不断推进国密算法改造工作。

在工商银行的加密机整合项目中,信雅达的中标产品为SJJ1747金融数据密码机,采用国密标准的密码算法芯片、兼容国际密码算法标准、具有灵活易用的开发接口,已获得国家密码局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产品以现代密码技术为核心安全模块,为信息安全系统提供应用层密码服务,包括密钥管理、数据加解密、消息验证、签名验签等,解决业务交易流程中数据处理的私密性、有效性、完整性、不可抵赖等安全问题。

近年来,信雅达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积累与创新,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全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为金融行业国密改造以及国密算法推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温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