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4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美丽生态将变成“*ST美丽”

2019-04-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徐晶晶 ○编辑 李魁领

美丽生态今日披露2018年年报,公司因2017 年、2018 年连续亏损,将于4月26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美丽生态”变更为“*ST 美丽”,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公司股票4月25日停牌一天,4月26日开市起复牌。

年报显示,美丽生态2018年实现营收3.45亿元;同比下滑54.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32亿元。

公司称,由于2017年、2018年大幅亏损,公司及子公司在银行的融资出现还款逾期,公司的主要账户、部分资产及子公司股权被债权银行采取诉前保全予以冻结;2019年将会是公司艰难的一年,公司将加强项目运作与管理,争取更多的项目签约与落地。

公司以市政隧道建设、园林绿化为核心业务,并涉及公路、环保、建筑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水利水电、河湖整治等其他专业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