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版 金基金特刊  查看版面PDF

圆信永丰基金:坚持走稳扎稳打厚积薄发的成长进阶之路

2019-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由衷感谢上海证券报社连续第二年将“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颁给圆信永丰基金,这是上海证券报社和业界对圆信永丰的认可,也是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风险可控、追求稳健收益投资理念而收获的成果,更是全体拼搏奋斗的圆信永丰员工给长期支持、信任我们的广大投资者最好的回馈。

作为一家成立刚满5年的新兴基金公司,圆信永丰一直坚持稳扎稳打、厚积薄发的成长进阶之路,以投研建设为核心,不断强化队伍的专业素养,遵循稳健投资风格,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在行业中属于年轻后辈的圆信永丰,拥有这一代特有的谦逊好学与拼搏奋进之心。从公司2014年成立第一只公募基金产品到现在资管规模稳定在200亿元以上,这支不断成熟、始终活力迸发的专业队伍,历经市场起落而不骄不弃,规避风险,把握机遇,做好每一只产品,回报每一份投资,将圆信永丰打造成权益固收全面开花,品牌效应日渐突出的全能型行业新秀。

圆信永丰由衷感谢来自业界的认可,证明了我们的努力付出是有价值的。站在去年的荣誉之上,公司集智创新,筹划践行新一轮发展,进一步提高投研实力,锤炼明星产品,拓宽业务板块边际,实践普惠金融的使命。今年,以科创板为主的机遇已经显现,圆信永丰正逐步建立全面的产品体系,凭借稳定的专业投研团队和良好的风险管理机制,定能把握良机,用更好的业绩回馈投资者的信任,用更好的口碑回馈上海证券报社和行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