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6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古墩路
证券营业部撤销公告

2019-06-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投资者:

经浙江证监局批准(浙证监许可[2019]6号),我公司将撤销杭州古墩路营业部,届时营业部将停止营业并予以关闭。为了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杭州古墩路营业部客户将整体迁移至我公司杭州星光大道营业部。整体迁移完成后,您将直接转变为杭州星光大道营业部客户,由该营业部为您提供后续服务。整体迁移后,您的资金账户、交易密码、资金密码、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交易软件等都保持不变,您的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二、如果您不同意转移为杭州星光大道营业部客户,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6月28日前,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至杭州古墩路营业部办理撤销指定、转托管及销户等手续。

三、逾期未办理销户及撤销指定、转托管手续的客户,我公司视同您同意整体迁移为杭州星光大道营业部客户,日后您可根据自身需要前往该营业部办理相关业务。

四、整体迁移后,您与杭州古墩路营业部签订的协议与服务将由杭州星光大道营业部承继。

五、如您对杭州古墩路营业部撤销事项有任何疑问,可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大通证券统一客服热线:4008169169。

大通证券杭州古墩路营业部,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7号浙商财富中心2号楼西门616;咨询电话:0571-87188697。

大通证券杭州星光大道营业部,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288号康恩贝大厦503室;咨询电话:0571-87211430。

感谢您对我公司及营业部的支持,由于杭州古墩路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