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19年

10月1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科创新源
筹划6亿元收购东创精密

2019-10-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滕飞 ○编辑 邱江

科创新源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东创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创精密”)100%股权,标的公司100%股权预估值为6亿元。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拟通过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自然人宁花香、深圳腾晋天弘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其他交易对手持有的标的公司100%股权。其中,公司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标的公司50%股权,发行价格为24.88元/股;剩余50%股权将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本次交易完成后,科创新源将持有东创精密100%股权。

目前交易双方已经签订收购框架合作协议。根据业绩承诺,标的公司2020年、2021年、2022年经审计后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00万元、6600万元、7920万元。

根据公告,东创精密主营业务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通信设备、安防设备、汽车配件、电子信息产品的注塑结构件、五金结构件的产品及模具研发、生产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