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版 新闻·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4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多家精选层备战企业称
疫情对全年业绩影响不大

2020-04-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盛波

自全国股转公司4月初发布《进一步规范挂牌公司疫情相关信息披露行为》的通知之后,包括精选层备战企业在内的多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披露了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情况。目前来看,越来越多的新三板公司逐步回复到疫情发生前的生产生活节奏。

新健康成近日公告称,公司已于2月3日开始部分复工,目前公司复工复产率已达100%。公司一直通过直销和分销的方式,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体外诊断仪器、试剂等产品和服务。各级医疗机构全力应对疫情防治,普通业务量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因此对公司当期的经营业绩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同时,公司与成都医学院联合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荣获成都市科技局“2020年成都市新冠肺炎防控科技项目”立项。2020年3月3日,公司的这一检测试剂盒取得欧盟CE自我声明。截至目前,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已在部分临床机构开展了临床试验,正在开展注册证申报工作。

美兰股份公告,公司产品主要为农药制剂销售,产品的销量受传统节气影响较为明显,加上疫情影响,2月未发生销售行为。2020年农历闰四月,市场对农药的需求量较大,公司在复工后加大了发货力度,预计疫情对公司2020年销售业绩影响不大。

同享科技、球冠电缆等公司公告称,已于2月10日开始复工。截至2019年年报发布日(4月8日),同享科技称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较为有限。秦森园林在2020年2月24日前,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推迟复工时间、通过远程办公等灵活方式开展工作,2月24日后,公司已经全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