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
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20一051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已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并于近日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详细情况见下表: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连续三年内(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