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21 证券简称:郑州煤电 公告编号:2020-019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5月22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郑州市中原西路66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于泽阳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和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6人;董事李崇先生因参加全国“两会”、刘君先生因另有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3人。股东代表监事杨治国先生因另有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预计情况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2019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预计负债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议案名称: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议案名称:关于聘任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议案名称:关于拟收购郑煤集团所持恒泰治理股权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1、议案名称:关于拟收购郑煤集团所持祥隆地质股权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2、议案名称:关于拟收购郑煤集团所持复晟铝业股权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3、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股权收购具体事宜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4、议案名称:关于选举姜群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均获有效通过;

2.议案5、10、11、12属于关联交易议案,公司控股股东郑煤集团持有的777,671,056股按规定进行了回避表决;

3.议案4、5、9、10、11、12、14属于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议案,且已经剔除董监高投票。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

律师:徐克立,刘贤飞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600121 证券简称:郑州煤电 公告编号:临2020-020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14点30分在郑州市中原西路66号公司本部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于泽阳先生召集。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6人,其中独立董事吕随启先生以视频方式参加了现场会议;董事李崇先生因参加全国“两会”、刘君先生因公务均委托董事王思鹏先生代为表决;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所属超化煤矿核减产能指标并委托交易的议案》。

根据国务院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的有关政策要求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批复,公司超化煤矿因资源枯竭和瓦斯抽采等因素影响,生产能力由180万吨/年核减为120万吨/年。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煤炭产能置换政策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超化煤矿本次核减的60万吨/年产能指标,按国家规定的80%比例折算,可交易原始指标为48万吨/年。

鉴于本次产能指标数额较少,单独进行产能置换指标交易涉及程序复杂,没有竞价优势。经与控股股东协商,同意公司将上述指标委托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其持有的其他产能指标统一对外挂牌转让并与购买方签订指标交易合同,交易价格以公开竞价结果为准。

本次交易事项属董事会决策范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代码:600121 证券简称:郑州煤电 公告编号:临2020-021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司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15点30分在郑州市中原西路66号公司本部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提前已送达各位监事。会议由全体监事推举的股东代表监事邹山旺先生召集,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5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与会监事一致选举姜群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相同(其个人简历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资料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