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55 证券简称:华荣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6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宁波宏益博瑞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宏益博瑞”)持有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荣股份”或“公司”)股份12,689,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宏益博瑞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前承诺“本企业减持公司股票将提前3个交易日公告减持计划”。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宏益博瑞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数量为12,689,3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76%。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3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3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华荣股份如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股东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宏益博瑞在华荣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前承诺:“1、在本企业所持华荣股份之股份的锁定期届满后,本企业可减持所持有的全部公司股票;2、本企业减持公司股票将提前3个交易日公告减持计划;3、若本企业违反本持股意向及减持意向的承诺,减持股票所得收益归公司所有。”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二条第(三)项、第三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宏益博瑞本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3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3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2%。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宏益博瑞将根据市场情况以及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宏益博瑞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