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29 证券简称:润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3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3月30日、2020年3月31日对外披露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12)、《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公司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2020年至2022年无线网络优化服务集中采购(日常优化部分)项目》、《中国移动江苏公司2020至2021年通信小土建工程施工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

近日,公司已收到《中标通知书》,正式确定为上述项目中选人,中标信息与中标公示基本一致。现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此次中标项目是公司发展规划的重要项目,如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至2022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本项目合同的执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公司已取得《中标通知书》但尚未最终签署正式合同,项目执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正式签署的合同将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各个下属公司签订,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