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健康 公告编号:2020042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西藏汇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邦科技”)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二、汇邦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汇邦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上表中张松山先生所持限售股类型为高管锁定股。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偿还能力,股份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对账单。

特此公告。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