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境内同步披露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39、299901 证券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2020-033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境内同步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0年 5月 2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刊登了公告《H股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一建议2019年末期股息》。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6.1 条关于境内外同步披露的要求,特将有关公告同步披露如下,供参阅。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表明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中國國際海運集裝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CHINA INTERNATIONAL MARINE CONTAINERS (GROUP) CO., LTD.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039)

H股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

建議2019年末期股息

茲提述中國國際海運集裝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於2020年3月26日發佈的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業績公告及於2020年5月8日發佈的通函,有關(其中包括)派發建議2019年末期股息。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本公司H股(「H股」)將就建議2019年末期股息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詳情如下:

建議2019年末期股息須於2020年6月1日(星期一)舉行的本公司2019年度股東大會(「2019年度股東大會」)上獲得股東批准方可作實,而本公司預期將於2020年6 月24日或前後(1)以現金向本公司於A股持有人(「A股股東」)及H股持有人(「H股股東」)各自的記錄日期營業時間結束時名列股東名冊的A股股東及H股股東派發建議2019年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幣0.12元(含稅),不送紅股 ,不以資本公積轉增股本。

就H股而言,建議2019年末期股息(倘本公司股東於2019年度股東大會上批准)將派付予於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作為H股記錄日期)名列本公司H股股東名冊的H股股東。H股股東名冊將於2020年6月5日(星期五)至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首尾兩天包括在內)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手續,該期間將不會辦理H股登記。為合資格收取建議2019年末期股息,H股股東須於2020年6月4日(星期四)下午四時三十分或之前將所有過戶文件連同有關股票遞交至本公司H股股份過戶登記處香港中央證券登記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17 樓1712-1716室。

本公司將於適當時候公佈派發建議2019年末期股息的其他詳情。

本公告於本公司網站(http://www.cimc.com) 及香港聯交所網站(http://www.hkexnews.hk)可供查閱。

承董事會命

中國國際海運集裝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于玉群

公司秘書

香港,2020年5月22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非執行董事王宏先生(董事長)、劉冲先生(副董事長)、胡賢甫先生及明東先生,執行董事麥伯良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何家樂先生、潘正啟先生及呂馮美儀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