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八届四次会议决议
暨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巨化股份 股票代码:600160 公告编号:临2020-26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八届四次会议决议

暨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5月12日以电子邮件、书面送达等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召开董事会八届四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2人,实到董事12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后做出如下决议:

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修订《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授权事项第5条授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具体办理本次回购完成后《公司章程》修改及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现对《公司章程》第六条、第二十条作如下修订:

1、“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745,166,103元”修订为“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699,746,081元。”。

2、“第二十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2,745,166,103股,股本结构为:普通股2,745,166,103股,其他种类股0股。”修订为“第二十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2,699,746,081股。股本结构为:普通股2,699,746,081股,其他种类股0股。”。

修订后的《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详见上海证券交易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