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广晟有色 证券代码:600259 公告编号:临2020-025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有色”或“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披露了《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详见公告编号:临2020-001),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广晟有色129,372,517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87%)无偿划给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稀土集团”)持有。

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稀土集团转发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广东稀土集团将直接持有广晟有色 129,372,517股股份,占广晟有色总股本的42.87%,成为广晟有色控 股股东,广晟公司不再直接持有广晟有色股份,但广晟有色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特此公告。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