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补偿款的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235 证券简称:民丰特纸 公告编号:临2020-019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签署〈补偿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6)。因沪昆线嘉兴站改造,嘉兴市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公司因此所受影响给予适当补偿,补偿费用总计人民币 6,500,000 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信息披露的要求,现将后续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2020年5月22日,公司收到上述补偿款6,500,000元。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事项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预计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最终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