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云图控股 公告编号:2020-027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图控股”、“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4日、2020年5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提供不超过50亿元融资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之间(包含公司与子公司之间、子公司与子公司之间)提供不超过45亿元融资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保证担保、股权质押、资产抵押;同意公司为经销商的银行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额度不超过5亿元。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具体的担保协议及相关法律文件。详情请见公司2020年4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期,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如下:

上述担保金额在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担保额度范围之内。

三、被担保方情况

(一)基本情况

(二)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注:云图控股授信使用总额包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授信使用额度。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获批的担保总额不超过50亿元,其中,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提供融资担保总额不超过45亿元,公司为经销商融资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5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36.20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按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32.16亿元计)的112.56%。其中,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担保余额34.7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按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32.16亿元计)的108.12%;公司对经销商融资担保余额为1.4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按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32.16亿元计)的4.45%。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无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

特此公告。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