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ST鼎龙 公告编号:2020-031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向公司下发的《关于对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63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并于2020年5月22日前报送相关书面说明材料并对外披露。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及年审会计师对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逐项核实与回复。由于《问询函》涉及的事项较多,公司对《问询函》涉及的相关数据和情况需进一步收集、完善和核实,部分内容尚需年审会计师进行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全部回复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0年5月29日前就相关事项作出回复并及时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三日